天才少女凯瑟琳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重头

【叉基巴】Neighbours 01

昨天的脑洞hhh 码了一下午上传之后竟然只有题目!! 气死我qwq

  • 校园AU/ABO

  • OOC会有

  • 话痨...第一章交代背景会有点很长

Xavier大学里的某个餐厅

“说吧,又要我帮你干什么?”Raven漫不经心地把最后一条薯条塞进嘴里。

“就请我亲爱的妹妹吃个饭而已...”

Raven打断了做贼心虚的Charles, "上次你请我吃饭是想让我帮你向老爸求情,再上一次是给Erik递情书..."

"呸!不要跟我提Erik..."Charles突然觉得头很痛,“是是是有事有事”

"是想让我收留你吧?"看着Charles第一百次装好哥哥失败, Raven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是时候发挥一下自己的特长了,“Hank跟我说了...唉我都让老爸多给你一个月了,你都找不到房子也是很厉害哦,还有一个星期就deadline了,我这个妹妹怎么忍心看你露宿街头....”

Xavier大学是由Xavier家族创办的世界一流大学,历任校长都是家族里最优秀的学者,只是到了这一代... Xavier老先生觉得赫赫有名的Xavier家族要完... 儿子Charles天资聪慧,对心理学十分有天赋,只是天生放荡不羁爱自由,一言不合就放飞自我, 一度被怀疑是靠校长老爸的关系进的 Xavier大学,而唯一靠谱的女儿Raven早已放弃继承家业,投身演艺事业了。这让Xavier先生十分头疼得早早的秃了头。为了拯救Xavier家族的名声和未来还有自己所剩无几的头发,他决定把Charles赶出家门, 苦其心志,饿其体肤,自食其力,悔过自新。 然而,心大的Charles在离deadline还有一个星期的今天才发现,这次老爸是认真的...不得不向早已离家与男友Hank同居的妹妹求助。

“所以?”不对,我的妹妹不可能对我这么好...Charles打了个冷颤

"所以我就收留你吧!房租一个星期500,沙发归你...啊收你400算了,家里隔音不太好,我的那啥快到了,我们可能会很吵..."Raven娇羞的笑了笑,今天的演技又进步了呢~

“停停停 我自己找房子!不用你收留我!我就不信我找不到!”“Erik会愿意收留你的”“闭嘴!告辞!”


与此同时,餐厅的另一边

“说吧你跟你哥又又又又怎么了?”在Loki把盘子切碎之前,Bucky决定让它死的明明白白。

“你为什么跟那个女alpha分手?”Loki决定无视这个问题,“我回去之前你们还好好的...哦是不是因为你的小男友啊?我不在的这个月到底发生了多少事?”

“人家叫Natasha..我和Steve只是朋友好吗?别逃避我的问题”在被银舌头绕晕之前,Bucky决定先发制人,“不是跟你哥有关系的话,他为什么要从挪威跟你回来还要住我家?你为什么要我在他过来之前把多出来的房间租出去?”

“唉你不是抱怨最近缺钱吗?开学季把房间租出去收租不好吗?啊Steve今天又给你烤爱心小饼干啧啧啧,他比Natelie好多了,你们都分了手一个月了,真的不考虑一下你的小甜心吗?“Loki挑了挑眉。

Bucky依然在努力”Natsha...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 

"朋友不会每晚给你打电话说晚安尽管你们只有一墙之隔。"

”反正打电话不用钱啊....啊不要扯开话题!你不说我就不找室友了!一个星期叫我怎么找?有你一个米虫就够了,我宁愿缺钱也不要像你一样缺发。"Bucky觉得自己今天很棒,成功地制止了话题跑偏并怼回去了。

然而Loki根本没在听他说话,"啊没想Steve分化之后变化这么大...啊不找就不找吧,我就委屈一下搬去跟他住吧,反正他一个人这么空虚寂寞冷...fa 晴期快到了,你不上就我上吧..."

”滚!想都不要想!你说不说?不说我就不找!" 

"你不找我就 shui了 他!”

“你说不说""你找不找?”....

这两只开始互挠的猫引起了某人的注意,“呃两位冷静一下,我听到你们说要找室友?”

然而掐起架的猫根本停不下来,“别管闲事!”“我们没事!”欸等等???像突然看到Jerry的Tom和林俊杰(?)一样,两人终于停了下来,“是是是”“找室友找室友”

-----------------

第一次写hhh 欢迎抓虫!!

活在对话里的alpha们哈哈哈哈哈

之前写好的没了qwq 所以闺蜜组的背景下章再写吧哭哭 

这章里挖的坑后面会慢慢解释的!!(我应该不会坑哈哈哈)

最后 厚着脸皮求评论!!2333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