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凯瑟琳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重头

又是一个很迷的梦

梦见自己偶遇了Seb两次!!!!!!!但是都没有要签名qwq因为觉得打扰他私人时间不好qwq
但是在运动场那边他看到我了,然后我脑子一抽就喊了他Bucky QAQ 他看着我笑了笑就跑了..... 啊啊啊听我解释啊 我是喜欢你本人的啊 QAQ
然后迷的地方就来了...梦里他演的不是冬兵是死侍...不知道为啥我朋友的大学在运动场开会,Seb也在听....我并不是那个大学的人所以就在他能看的地方玩滑轮,然后我就摔了2333
怂了,跑去跟朋友一起开会吧,就一直盯着他看hhhh 开完会他就走了,我就很抓狂,然后就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