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凯瑟琳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重头

迟到的观后感?(有剧透)

国内终于上了!终于能讨论剧情了哈哈哈哈哈
emm大家都说哭很惨,所以我特地带了纸巾并很贴心的在开始前给和我一起的小姐姐发纸巾lol
以下就是剧透了

来咯
想清楚再看




然而Loki便当没哭,因为一直有心理准备,而且发生得太快了....
Gamora让星爵杀她那里真的是很虐,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动手,却没杀到,还眼睁睁看着Thanos把她带走qwq
然后Bucky和Steve那里,我没忍住说了声kiss him哈哈哈哈哈
Wakanda打得翻天覆地了,都能有笑点也是很棒了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红女巫跟幻视,跟星爵那里一样爆炸,我看的时候没眼泪但是嘴唇一直在抖 (奥妹演技爆炸!!!)
Thor砍Thanos,看得出来Loki对他的打击真的很大,还有他跟Rocket聊天那里,笑着笑着就哭了,好像是第一次看Thor流泪?
然后Bucky那个Steve?真的是猝不及防 Thanos消失了,一脸懵逼,然后他们就一个个化灰了qwq Steve还去摸灰qwq
然后 看到Spidy说Sorry... I don't wanna go...就没忍住流眼泪了hhh 觉得这是唯一一个有足够时间做出反应的泪点

大概就是这样了,到看完才反映过来大家会消失是因为Thanos打了响指... 还有...Hawkeye没出现哈哈哈 Antman也没有qwq
最后emmm 漫威预告骗 防剧透真的是很优秀了 觉得会死的基本没事 觉得一定死不了的都灰飞烟灭了hhh
有Red skull很惊喜! 期待今年的Captain Marvel和失踪的Antman的电影哈哈哈哈 嗯就看明年的4怎么圆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