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凯瑟琳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重头

一个神奇的梦

竟然梦见包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梦大概就是 暑假结束回学校(看样子是初中666),老师懒得重新排座位,让我们随机坐,然后我刚好坐在我喜欢的 男生旁边
结果发现包在我们班!!!来学中文和体验生活(跟荷兰弟去美国高中卧底一样)
他一个人坐!很孤独!(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人认识他qwq)  于是我就跑去问他能不能和他坐,包说当然可以啊很高兴有人跟他坐!(他超级nice超级温柔!)
然后我就问了老师,老师也说可以,所以我就抛弃了我喜欢的男生跑去跟包坐同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很零碎的小片段了,什么隔壁班的朋友拿着纸巾让包签名233 包想学绕口令结果我这个普通话废一个绕口令都想不起来... 哈哈哈哈总是全程就是卧槽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 他好温柔!!!他好棒o(≧v≦)o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