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凯瑟琳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重头

缘,妙不可言(半夜的胡言乱语)

半夜睡不着....在想我到底是怎样入漫威坑的hhh 最后得出结论就是,缘,妙不可言qwq

当年朋友拉我看霍比特人3我是拒绝的,看完之后,我很打脸的迷上了这个系列和大佩佩。于是看了银河护卫队,但是很是拒绝去漫威坑,毕竟太多东西要补了lol
我开始看瑟莱,然后就慢慢的入了欧美圈啦hhh

在小伙伴的安利下,我开始吃超好吃的兰博基尼hh 所以知道了Loki,然后就开始补复联1和雷神系列,但是拒绝吃锤基,嗯毕竟我是对家的hhh

然后因为剧荒,开始看神盾局,看着看着就觉得,哇好像很炫酷的样子! 身边刚好又有了漫威粉的好基友,于是就愉快的入了坑lol 说好的不想入呢???
但是最终还是没去看内战,因为入坑不深,怕看不懂...后悔死啦qwq qwq qwq

然后开始文荒,想在loft上看更多文的cp,盾冬了解一下?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了...顺带就入了锤基....
后来啊...三刷内战被Bucky圈粉,Loki失去了my favour的地位....(被打)

昨天看了心心念念的复联3,嗯此生无悔入漫威,只恨当年不识君 Hail Hydra!!不对.. Hail Marvel!!!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