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凯瑟琳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重头

【Evanstan衍生-疯帽子包 x 舅舅桃】Do you believe in magic?

童话镇包x天才少女桃 (疯帽子Jefferson x Frank)

这个tag我都不知道怎么打 orz

小声bb:童话镇是我看的第一部美剧, 认识塞包也是因为疯帽子这个角色,但是作为一个配角,找到女儿Grace之后疯帽子就没有出过场了qwq 所以私心想给他拉郎一个happy ending哈哈哈 

时间线是天才少女结束,童话镇第三季左右 BUG OOC 会有一点

哈哈我用的是童话镇里的那种叙事方式,过去和现在穿插...太乱的话...emmm我尽量改,下划线是书的内容

-----------------

故事的开始

很久很久以前,邪恶的皇后用诅咒把大家熟知的童话人物流放到了一个没有魔法的地方——我们的世界... 他们被困在缅因州的一个小镇里,不记得自己曾经是谁,永远和自己爱的人分离,永远不能得到他们的happy ending...能打破这个诅咒的人,只有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的女儿Emma...

现在-现实世界

"Hey Mary,很晚了,你该睡觉了。" Frank有点后悔送给外甥女这本自己在旧书店买回来的童话书了。

"Frank please,Fred等不及知道Jefferson在童话世界里是谁了!!!Please!!!" 小女孩抱住怀里橘猫撒娇。

" 可是我们有10点就要睡觉的规矩,快点,Mary" Frank的语气变得严厉起来

"Fine!" Mary不情愿地把书交到舅舅手里。

"晚安Mary, 晚安 Fred"接过书,Frank很好奇对童话不屑一顾的小女孩为什么对这本书这么着迷。

《Once Upon A Time》* 他忍不住翻开被书签卡住的那页....

“帽子做好了!你到底想怎么样!”

Jefferson用枪抵住Emma,“现在,让它显灵!你是唯一一个能帮我回家的人了”

“我不能!!我做不到!!“

”no no no该死的。你就不能试着去相信你看到的东西吗?“男人被激怒了。

”相信什么?“ ”魔法!“

”我的天,你疯了!你不会真的相信我儿子那本童话书吧? 等等... 帽子,茶具,疯疯癫癫的行为...你觉得自己是疯帽子?”Emma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个奇怪的男人。

“我叫Jefferson!该死的,你要留在这里,直到帽子显灵为止!我要离开这里!”

“为什么?你的生活这么完美,这个房子这么漂亮!”Emma不解的看着失去理智的Jefferson。

"完美?不能和我的女儿在一起,这一切有什么意义?" “你有孩子?”

Jefferson试意她去看窗边的一个望远镜,“她叫Grace,在这里她叫Paige。”

Emma看见了温馨的一家三口,“你觉得她是你的女儿?为什么你不去找她呢?”

"她就是我的女儿!"Jefferson痛苦的摇了摇头,“我被困在这里,被双重记忆困扰着.....过去的身份和现实的冲突,日复一日,会把人逼疯的...”他抬起眼睛,“我困在这里28年了,每天都是一样的,直到你出现在这个小镇上,你带来了魔法...只有你能让我和Grace团聚了,你愿意帮助我吗?”

“我也有孩子,如果我能帮到你的话,我愿意去相信魔法”

“真的吗?那我们继续做帽子吧”然后他就被Emma就用望远镜敲晕了...

“疯子”

第二天

 “Frank!你昨晚是不是偷看我的书了?”Mary气鼓鼓的盯着她的舅舅。

“I am sorry, Mary”Frank像个偷吃糖果被抓现行的小孩子,“可是它真的很好看啊”

Frank也没想到自己一个大男人会偷偷看一本童话书,虽然也不是他想到那种经典的童话书,但是他很高兴Mary能喜欢一本除了数学书以外的书。

"oh Frank!!我就跟Fred说过你这样的幼稚鬼会喜欢它!" 角落里的独眼橘猫喵了一声作为回应。

"Alright!快点吃完早餐,你该去学校了。"

“跟我和Fred讲讲Jefferson先生的故事嘛!!我知道你看完那一章了!”Mary知道她的幼稚鬼舅舅其实快把整本书都看完了。

“好吧...Jefferson是童话世界里的确是疯帽子。“

”他还有童话世界的记忆对不对?“Mary兴奋地大叫。

”是的,小机灵鬼。“Frank清了清嗓子,”Jefferson的帽子其实是魔法传送门。还记得Regina(邪恶的皇后)把她妈妈关进仙境(Wonderland)之后她的爸爸也被她妈妈拉进去了吗?Regina想去仙境救她的爸爸,就去找Jefferson,但是Jefferson在妻子被他的这份工作害死后就再也不干了。“

”所以Regina用Grace威胁他?“”对,她用了一点诡计,让现在穷到不行的Jefferson跟她做交易,她答应会让Grace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

”然后呢?“ "但是Regina没有告诉Jefferson她是要把爸爸带回来,因为帽子有几个人进去几个人出来的规矩...."

”我的天!Jefferson就被困在仙境了!我的天!可怜的Jefferson“

”坏事还在后头呢...Regina的妈妈现在是仙境的红心皇后了,她抓了Jefferson,逼他再做一顶魔法帽子,带她回去。但是在仙境Jefferson没有魔法,他做的帽子不能显灵。为了回到Grace身边,他不停的做帽子...“

"所以他成了疯帽匠(Mad Hatter)..." Mary看起来很伤心,”但是诅咒破解之后,他和Grace有happy ending...“

"oh Mary你的代数课快要迟到了"

Frank没告诉Mary,其实诅咒解除并不是这个故事的happy ending,他们还有别的麻烦....

第三次诅咒

一个月以前-童话镇

" Papa? 我们是又回来了吗?" 小女孩不安的握住了爸爸的手。

”我想是的" 男人叹了一口气,"诅咒把我们带回童话镇了"

"可是童话镇不是已经被毁掉了吗?为什么...."

男人蹲下身抱住了女孩,"Grace,我也不知道....但是别担心,有我在呢。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

*Once Upon A Time是童话镇这部美剧的名字,意思是很久很久以前。在剧里面的确有这样一本书,是诅咒之下的白雪公主给Emma的儿子Henry的。 Henry就是看了这本书才知道自己长大的地方Story Brooke (童话镇)是诅咒带来的,而且只有Emma能打破。于是他去找Emma,把Emma带回童话镇,让她相信这本书里的童话故事是真的在魔法森林里发生过。最后Emma用真爱之吻打破了诅咒。

我这里就是胡编的哈哈哈,因为这本书本身就是有魔法的,不会出现在没有魔法的现实世界,但是我为什么要这样写呢? 哈哈哈看下去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

剧里第一季的书讲的只有童话世界的故事,但是这里的设定是第七季那本童话世界和现实里的童话镇都记录下来的书。

btw演Mary的小女孩也演了这个剧!!!演的是小时候Emma,不过戏份很少.....

评论(4)

热度(21)